臨床試驗安全評估 Preclinical Testing Service

品質保證

進階生技臨床前試驗中心,具備完善的GLP管理制度,維持試驗設備的完備與精確,試驗人員能力須定期接受技術訓練考核通過,為最值得信賴的試驗服務夥伴。

TAF OECD GLP
ISO9001 : 2015
AAALAC International

AAALAC實驗動物房國際認證

進階生技臨床前試驗中心,以全球最快的速度取得 AAALAC (國際實驗動物管理與評鑑協會) 之認證,以符合生技醫藥產品試驗對於測試機構的動物飼育環境與管理品質要求,以確保動物試驗的準確與客觀性。

TAF 全國認證基金會 ISO 17025認證及 TAF OECD GLP認證

進階生技臨床前試驗中心有完善的試驗設施,以及優秀的試驗經驗,目前已取得24項臨床前試驗相關之TAF 測試項目認證,包括毒理安全性試驗、生物相容性試驗等。同時取得TAF OECD GLP 認證 (登錄編號:GLP002) 是您最值得信賴的試驗服務夥伴。
TAF ISO 17025認證編號:1663
TAF OECD GLP符合性登錄編號:GLP002

衛生福利部GLP認證

配合國家政策,通過行政院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GLP自願性查核」,改善我國醫藥生技產業研發環境,樹立我國試驗品質優良形象並與國際接軌。

  • 嚴格品質管控

    品質保證單位(QAU)自承接案件開始至案件結束,嚴格為您的試驗品質把關。

  • 優良試驗實驗室管理

    TAF認證實驗室,遵循ISO 17025、GLP之規範,確保試驗正確與客觀性。

  • 完備的SOP

    試驗流程均依循ICH和FDA、衛生福利部等規範進行。

  • 全套分析設備

    包括血清生化儀、血液、血凝分析儀、病理分析設備等,全新自動化的精密儀器最值得信賴。

  • 專業試驗團隊

    包括多名博士、獸醫師、醫檢師等,平均專業年資10年。

  • 進階未來

    幸福人生你選擇
    健康未來我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