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品牌 Agency

Cytiva

丹納赫公司(Danaher)已完成收購GE醫療集團生命科學部的生物製藥業務,即日起原來GE生命科學產品將以Cytiva的名稱進行銷售,原有品質管制系統、產品零件編號、生產流程、生產地點和生產設備皆維持不變,一如既往提供您最好的產品與服務。

在研究實驗室中,以微克和毫克的規模進行蛋白質純化。而工業規模的生物工藝的規模可達數千克或甚至數噸。蛋白的製備型純化通常涉及層析與純化,更名後Cytiva提供一系列層析介質用於手動方法或使用自動層析系統純化蛋白。我們的工具包含一系列預包裝的形式以進行方便的蛋白純化,比如重力層析柱、離心式層析柱,以及用於自動層析系統的預裝柱。

  • 產品系列
產品系列

ÄKTA 蛋白自動化層析系統

ÄKTA avant
旗艦型蛋白純化層析系統

ÄKTA avant 系統具備 DoE 和溫度控制功能,加速開發流程中必要的條件篩選,快速、安全、有效的開發純化工藝。

>>原廠產品連結

 

ÄKTA pure
高階智慧型蛋白純化層析系統

ÄKTA pure 系統具備可擴展的模組件,搭配智慧的 UNICORN 操作軟件,使您更容易控制純化實驗的每個階段,便於應對當前和未來大多數的純化挑戰。

>>原廠產品連結

 

 

ÄKTA go
豪華型蛋白純化層析

ÄKTA go 是一台實驗室規模的蛋白質純化系統。提供極高的可靠性和便利性,可用於多種純化任務,如緩衝液交換,凝膠過濾,離子交換和親和性層析,輕易取得高純度蛋白樣品。

>>原廠產品連結

 

 

ÄKTA start
基礎型蛋白純化層析

ÄKTA start 幫助您簡易的從手動純化到自動化蛋白純化,從方法設計和樣品加載到餾分收集和數據分析,轉變為便捷的自動化解決方案,提供可重現的結果。

>>原廠產品連結

 


WAVE 波浪生物反應器系統

ReadyToProcess
WAVE™ 25

WAVE™ 25 是一種一次性、可靠和直觀的細胞培養裝置,工作體積從 300ml 到 25 L,具備強大而可靠的性能、智慧和精確的工藝控制、專為易用性設計並適合在監管環境中生產。

>>原廠產品連結

ÄKTA flux 自動切向流過濾系統

ÄKTA flux 6
高通量自動切向流過濾系統

ÄKTA flux 6 用於工藝開發和小規模生產的濃縮、洗濾(緩衝液置換)以及細胞收穫和澄清,系統能夠進行低工作體積的樣品處理並達到各種濃縮倍數。

>>原廠產品連結

 

ÄKTA flux s
中通量自動切向流過濾系統

ÄKTA flux s 是一台實驗室規模的自動切向流過濾系統,能夠進行終點控制、恒截留體積(CRV)控制和資料記錄。這些功能節省的時間可以用於完成實驗室中的其它任務。

>>原廠產品連結

 


Biacore 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系統

Biacore™ 8K
高通量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系統

Biacore™ 8K 全新的 8 根進樣針設計,能夠平行檢測 8 種不同樣品,並快速獲得動力學和親和力資料,相較於傳統的單根針系統,檢測速度提高高達 8 倍。即使是複合體靶點或新型藥物如雙特異抗體,Biacore™ 8K 多通道的檢測通量,便捷靈活的方法設計,也能夠極大地提高藥物篩選與精確表徵的效率,大幅度地降低檢測時間。

>>原廠產品連結

 

Biacore™ 1K
高階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系統

Biacore™ 1 系列是一個單針、六個流通池平台,可連續工作72小時,它利用表面等離振子共振 (SPR) 改變了相互作用分析,使其使用起來更簡單、更快捷,同時又不影響數據品質。

>>原廠產品連結

 

 

Biacore™ X100
基礎型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系統

Biacore™ X100 整合了快速獲取可靠分子互作資訊所需的全部元素,從實驗第一天起就助您成功。全自動設備可從少量的樣品中採集高品質的資料,同時減少人工作業時間。

>>原廠產品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