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品牌 Agency

Univercells Technologies

Univercells Technologies 提供創新的生物製造技術,幫助客戶實現從研發到商業規模的經濟高效的病毒、細胞及外泌體的生產。利用過程強化和鏈接的優勢,該技術組合可在最小化佔地面積和成本的情況下提供更高的性能,設備已經被應用在疫苗開發、基因治療、細胞治療及再生醫學等領域。 特色產品: 自動化固定床生物反應器 - Hydro, Carbo and Nevoline

應用: Viral vectors, Viral vaccines, Oncolytic viruses, Exosomes, Adherent cells, Suspension cells

  • 產品系列
  • 應用與新聞
產品系列

scale-X™ hydro system

scale-X™ Hydro 是一種小型系統,專為快速概念驗證和早期製程開發而設計。其一次性結構化固定床生物反應器具有 2.4 m2 的細胞生長表面。這種可靠的自動化小型解決方案提供了2D 技術的直接製程轉移機會。它還透過在減少的佔地面積內快速改進關鍵製程參數來促進早期製程優化。


scale-X™ carbo system

scale-X™ carbo 系統是一種符合 GMP 的解決方案,適用於製程開發、臨床和商業生產。它具有結構化固定床生物反應器和透過集中介面自動進行的線上 TFF 濃縮,scale-X carbo 系統是一種自動化細胞培養系統,它具有一次性生物反應器,可為細胞提供 10 至 30 m2 的生長表面積。這種中等規模能夠彌合研發和商業生產之間的差距,其透過可擴展的製程工藝降低佔了生產所需的地面積,進而提供高生產力。

 

scale-X™ cell collect system

scale-X™ cell collect 是一種桌上型細胞收穫系統,用於固定床到固定床的接種。該模組透過酵素和機械作用的結合來回收細胞,提供高細胞收穫產量(高達 2.1E+09 細胞/m2 )和出色的活力(>90%)。這樣可以在符合 GMP 的條件下實現經濟有效的細胞擴增。


NevoLine™ Upstream platform

NevoLine™ Upstream 平台是一種創新的生物製造技術,可提供經濟高效的病毒生產。這個新一代平台建立在成功的NevoLine™ sIPV 概念驗證之上,旨在提供經濟實惠的滅活小兒麻痺疫苗。 此高性能強化平台具有靈活的設計,可適應病毒疫苗、基因治療和溶瘤病毒生產。透過 NevoLine™ 上游平台,可在 3 m2 的佔地面積內實現自動化 GMP 臨床和商業規模上游生產。


提供從研發到商業量產階段的整體解決方案

scale-X 系列是一種佔地面積小、可靠、可擴展的固定床系統,適用於研究(2.4 m2 生長表面)、臨床(10 和 30 m2 )以及製造規模(200 和 600 m2


應用與新聞

訊聯生技率先引進比利時Univercells Technologies公司
Scale-X固定床生物反應器,開啟再生醫療新里程碑

訊聯生技(1784.TWO),作為台灣再生醫療領域的領先企業,成功引進比利時Univercells Technologies公司的Scale-X固定床生物反應器。這一合作將為標準化細胞與基因治療及其衍生物的量產開啟全新的篇章。

>>詳閱全文


Partnership with RoosterBio to advance scalable & continuous exosomes manufacture

Partnership will optimize manufacturing of extracellular vesicles (EVs) using scalable and continuous bioprocessing technologies to propel the commercialization of regenerative therapies at affordable costs.

>>詳閱全文


TFBS Biosciences, Inc. Partners with Univercells Technologies to Develop GMP Mid-Scale Processes Using the scale-X™ carbo Bioreactor

TFBS will leverage the scale-X™ carbo mid-scale fixed-bed bioreactor from Univercells Technologies for good manufacturing practice (GMP) viral vector operations at the expanding state-of-the-art Taipei facility.

>>詳閱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