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品牌 Agency

Emulate

在 Emulate,我們了解動物研究和還原論模型的局限性,因為它們並非基於綜合人類生物學。

通過利用 21 世紀的技術,我們能夠通過活體人體體外模型克服這些限制,使研究人員能夠探索健康和疾病的生物學機制。 這些微生理系統 (MPS),通常稱為器官晶片,正在為我們研究生物學和為最需要它們的人開發藥物、療法和治療方法的方式設定新標準。

  • 產品系列
  • 技術應用
產品系列

Chip-A1™

全新的Chip-A1™芯片設計擴展了原有的Chip-S1™芯片的應用,使研究人員能夠更有效地模擬複雜的三維組織(如腫瘤微環境和皮膚),獨特的可開蓋設計使得噴霧型或塗抹型化合物以及氣溶膠藥物的施用成為可能,也為呼吸系統疾病研究、腫瘤微環境研究以及皮膚(如化妝品)安全性和毒性測試提供新思路。


>>原廠產品連結

Human Emulation System

人體仿真係統結合了儀器、耗材和軟件,能夠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深入了解各種器官的人類生物學。


>>原廠產品連結

Organ-Chips

每個器官芯片都包含活的人體細胞,使研究人員能夠利用人體生物學來模擬疾病病理學和藥物對任何感興趣器官的影響。

這些芯片由透明的柔性聚合物製成,可實現循環拉伸,使研究人員能夠模擬人體細胞在呼吸或腸道蠕動期間所經歷的機械力。

通過兩個不同的通道培養細胞和流動介質,以提高細胞複雜性和細胞間相互作用,從而提高生理相關性。

>>原廠產品連結

Pod Portable Module

Pod 是 Organ-Chips 和 Zoë 之間的接口。 它容納芯片,包含介質和流出物,並能夠與實驗室設備兼容。

輕鬆引入營養培養基、控制化合物劑量和样品芯片流出物以進行下游分析。


Zoë-CM2™ Culture Module

Zoë 維持我們器官芯片內細胞的生命,自動化培養多達 12 個芯片所需的精確條件。使用集成平台避免複雜、手動和容易出錯的注射泵和管路設置。

調整培養基流速和拉伸參數:包括頻率和應變.以重現細胞在體內經歷的機械力。

使用 Zoë Manager 遠程規劃您的研究、更新實驗參數並接收遠程支持和固件更新。


Orb Hub Module

Orb 連接到標準實驗室輸出,並為多達四個 Zoë Culture 模塊提供氣體和拉伸。

如果系統需要注意,Orb 會發出警報,幫助維持最佳研究條件。

技術應用

為什麼生物機械力對細胞培養和功能很重要?

生物機械力能夠被細胞通過多種途徑感知,並且對細胞產生生物學效應。要研究這些作用力可能相關的生理和病理機制,就需要在體外充分類比這些機械力,在細胞培養中充分重構...>>詳閱全文

十二指腸晶片:臨床前藥代動力學研究利器

準確評估藥代動力學(PK)是現代藥物開發中重要工作。藥物的複雜特性(溶解度、滲透性)、腸道的生理學(轉運時間、血流)和病人的表型(包括年齡、性別、藥物代謝酶...>>詳閱全文


Emulate器官晶片重建腎小球-
毛細血管壁結構和功能

  • 傳統方法難以構建腎小球的典型表型。
  • Emulate器官晶片技術重現腎小球- 毛細血管壁結構和功能。
>>詳閱全文

器官晶片如何賦能Synlogic科學家的
合成生物學研究?

  • 為什麼選擇Emulate器官晶片進行合成生物學研究?
  • 如何利用Emulate腸道晶片進行合成生物學研究。
>>詳閱全文

 
器官晶片如何賦能GSK科學家的疫苗研發?

  • 為什麼選擇Emulate器官晶片進行疫苗研發?
  • 如何利用Emulate淋巴晶片進行疫苗研發。
  • Emulate團隊如何幫助GSK的科學家們。
>>詳閱全文

器官晶片如何賦能Moderna科學家的
LNP/mRNA藥物研究?

  • 為什麼選擇Emulate器官晶片研究LNP/mRNA?
  • Emulate肝臟晶片可充分重現肝臟複雜的生理結構和功能。
  • Emulate平台值得投入嗎?
>>詳閱全文

 
Emulate 結腸器官芯片洞悉腸道屏障奧妙

  • 建立了結腸芯片,引入了人類結腸隱窩衍生的上皮細胞和原代微血管內皮細胞來研究腸道屏障功能。
  • 再現了促炎症細胞因子對腸道屏障的破壞,並確定了其破壞屏障功能的作用機制。
  • Emulate 腸道芯片為研究腸道屏障功能和IBD 相關疾病的發病機制提供強有力的平台基礎。
>>詳閱全文

Emulate 陰道器官芯片體外重現
陰道微生物群與宿主的相互作用

  • 基於Emulate 器官芯片體系,開發首個可用於臨床前婦科藥物安全性評估的體外人類陰道器官芯片模型。
  • 利用器官芯片模型,評估陰道微生物群和宿主組織之間的相互作用。
  • 揭示Emulate 陰道器官芯片評估活體生物治療劑產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上的巨大潛力。
>>詳閱全文

器官晶片技術介紹 - 哈佛 Wyess Institute

 

Emulate 人腦芯片模擬神經炎症反應和血腦屏障功能,賦能神經退化性疾病研究

本研究中,Emulate 團隊建立了一個迄今為止業內最為複雜的人腦芯片,其包括內皮細胞、周細胞、小膠質細胞、星形膠質細胞和皮質神經元。可完美再現血腦屏障的完整性,其滲透性保持與人體高度相似的水平;Emulate 腦芯片的複雜設計再現了神經炎症和其中復雜的功能互動,與以前報導的器官芯片平台相比,在模仿臨床生理結構和功能方面有明顯的改進。與Transwell 培養相比,Emulate 腦芯片的基因表達譜與成人皮層的相似度更為接近,尤其是在關鍵神經生物學途徑中更為明顯。將Emulate 人腦芯片暴露在TNF-α下,再現了炎症環境,表現為膠質細胞活化、促炎症細胞因子釋放增加和血腦屏障完整性受損。綜上所述,Emulate開發了一個迄今最為強大人腦芯片,為理解神經炎症期間的細胞-細胞相互作用和BBB 功能提供強大支撐。

  • Emulate 團隊建立了一個迄今為止業內最為複雜的人腦芯片,其包括內皮細胞、周細胞、小膠質細胞、星形膠質細胞和皮質神經元,能有效重現神經血管單元中復雜的功能互動,展現出與體內類似的基因表達譜,高度重現臨床生理結構和功能。
  • Emulate 人腦芯片在TNF-α暴露後,再現了神經炎症的關鍵特徵,包括膠質激活,促炎症細胞因子釋放增加和血腦屏障完整性受損。
>>詳閱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