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品牌 Agency

Abnova

亞諾法生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2年,是臺灣第一家成功整合IT式管理與工業規模生產的生物技術公司,也是全球最大的抗體製造商。不同于傳統的抗體製造方式,亞諾法採用染色體組/蛋白質組的創新模式進行抗體開發與生產。公司成立之初便以“一個基因,一個抗體”為使命,讓人類的每個基因,至少都有一個對應的抗體可以使用。基於創新生產模式和最先進的技術及無特定病源(SPF)的動物與設施,大量且快速地生產人類的各種蛋白與抗體,並以直銷的電子商務模式和超過49個經銷商的多層次營銷網絡將產品銷往全球,滿足了全世界範圍內研究市場多樣化的抗體試劑需求。亞諾法致力於為學術研究單位或生技產業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以期成為生命科學研究發展的關鍵推動者。

原廠網址

http://www.abnova.com
  • 產品系列
  • 品牌消息
產品系列

全產品線客製大包裝

憑藉 20 多年的製造經驗,亞諾法生技經過 ISO 認證的工廠可確保最高的產品品質和可靠性以及穩定的供應。產品組合包含超過 130,000 種產品,包括生命科學領域的抗體、蛋白質、試劑盒和試劑。我們還可以根據您的大量訂單的規格提供客製化服務
亞諾法生技給你最彈性的包裝選擇,品質最好,價格最優


PD-1 (Human) Recombinant Protein

Programmed cell death protein 1 (PD-1, PDCD1),又稱CD279,在免疫系統中扮演著負向調控的重要角色,以及透過抑制T細胞的活化和增生調節免疫系統,並促進自身的耐受性以預防自體免疫疾病,但同時也會防止免疫系統毒殺癌細胞。PD-1目前已知有兩種ligands,PD-L1和PD-L2。T淋巴細胞表面上有免疫檢查點PD-1蛋白,而癌細胞所分泌的PD-L1 (Programmed death-ligand 1) 會與PD-1結合,使T細胞介導的腫瘤毒殺反應被抑制,因而使腫瘤細胞逃脫免疫系統的殲滅。


PDCD1 monoclonal antibody (M68), clone 2B5

PD-L1在許多腫瘤細胞上表現,為阻止腫瘤細胞逃脫免疫系統的追捕,阻斷PD-L1與PD-1的結合將會增強其免疫反應,以達到癌細胞凋亡目的。PD-1 / PD-L1抑制劑 (單株抗體)儼然已是近年來最熱門的免疫治療藥物之一,解除免疫抑制反應,激活T細胞功能,使腫瘤受到免疫系統的監視及毒殺作用。此腫瘤免疫療法已成為近年來多種癌症最常見的聯合療法,極大程度的提高癌症患者存活率。


CytoQuest™ CR 循環罕見細胞陽性富集與收集系統

CytoQuest™ CR是可用於捕獲,分離和釋放循環腫瘤細胞 (CTC) 的先進微流體系統。此CTC陽性富集的平臺將樣品裝載,張力平衡,流體微混合和熱控制等專有技術集成一體。CytoChipNano 是可用於 CTC捕獲,計數並利用顯微操作單細胞分離的多功能微流控晶片。 CytoChipNano CR是專門設計用於捕獲和釋放存活CTC的微流控晶片。已有許多癌症預先驗證過的抗體細胞試劑盒可用於其廣泛的CTC應用。


Cell-Surface Vimentin (CSV) monoclonal antibody, clone 84-1

藉由辨認上皮細胞專一標記 (像是EpCAM和cytokeratins) 來捕獲循環腫瘤細胞 (circulating tumor cells; CTCs) 的現行技術,其缺點是無法檢測出上皮間質轉化 (epithelialmesenchymal transition, EMT) 階段的CTCs或是不再過量表達EpCAM的CTCs。細胞表面波形蛋白 (cell-surface vimentin; CSV) 則是一種新的CTCs丶EMT和腫瘤幹細胞 (cancer stem cells; CSCs) 通用標記,只表現在侵犯性丶化療抗性和轉移性相關的腫瘤細胞上,具有可以辨識EMT階段CTCs和CSCs的特性。


mutaFISH™ Probe

mutaFISH™ 獨家技術整合掛鎖探針與RCA技術,提供更加靈敏的偵測能力,可以應用於原位雜交、單細胞、單分子、DNA以及RNA等突變偵測,且解析度高可辨別一個鹼基的差異。同時提供客製化設計服務,全方位滿足您的實驗需求。

品牌消息